close

這天Mr.H 興致勃勃

規劃一整天超豐富行程

開車出去玩囉~^^

IMG_3309.JPG  

第一站

921地震教育園區

忘了是誰設計的

地震後~那個斷層操場在這裡被保留了下來

想當初在建築雜誌看到時候 還一直很想來看看

等到真的來一趟之後

果然還是雜誌上看起來比較厲害!

那就不知道是攝影師厲害還是建築師厲害了....

總之

這裡經歷了不少年的歲月風霜

長了裂痕  多了積水  還有灰塵

然後....就有一點期待落空   一點點失望

 

IMG_3320.JPG  

第二站

日月潭

大學時後 規劃課來到不想再來的地方

很熟  因為做調查 發問卷 騎機車上來不知幾趟

很膩  但是這裡還是很棒

停好車後  走了一會兒的環湖步道

然後....我阿爸做給我的鞋子 

很不給面子的"落底"

可能是太開心的~很大的開口笑

才知道快乾  黏不住鞋底阿~

掃興了....因為不太能走

路邊找條橡皮筋  圈住還可以勉強走

再去逛一下伊達邵碼頭  可說是日月潭的一中街呀

有吃有玩~但就是貴!!!觀光景點沒辦法囉~

 

IMG_3326.JPG  

第三站

埔里紙教堂

應該是在埔里啦~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一間紙做的教堂

忘記是從哪個國外搬回來台灣的

Mr.H 有說過  但我就是忘了咩

IMG_3330.JPG  

雖說是紙教堂

外面還是用了"防水設施"

所以紙教堂 就像是建築物裡面的建築物

很小  有點溫馨

人很多  所以是個熱門景點

也因為是景點  所以感受不到一絲絲的宗教氣息

IMG_3365.JPG  

旁邊一棟詭異蘋果綠的鋼構建築

Mr.H說是誰誰設計的  跟紙教堂對比呼應來著

但誰誰設計  不重要(因為我記不得了)

重要的是

跟誰一起度過這一整天愉快時光

IMG_3340.JPG  

ps.Mr.H的肚子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是心寬體胖嗎?哈哈

ps.Mr.H 開車技術真是一等一的好  真不愧是軍中的職業駕駛

ps.這天行程超豐富的....是不是?

arrow
arrow

    timelose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