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今天對你很兇.........

但是我真的不是愛生氣,機器不能連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問題出在哪?我也不知道,我知道的話,馬上就可以修好了。

但是,我十分不高興的是:你們的組員一看到機器不能連線,

為什麼一個個離開現場?跟上次依樣...........沒人留下想試試看如何修理?

感覺上都是我一個人的事情是嗎?

雖然我知道你留下來陪我....但是然後呢?

我一個人忙得焦頭爛額,換來什麼?只是浪費我的時間而已..........

 

真的對不起,請你原諒我的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