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如往常的接到Mr.H放送之每日三秒的小幸福

開心歸開心  但怎麼好像有點按表操課的嫌疑?

實在是每天三秒鐘的對話內容..... 嘖嘖嘖....都太相似!!

創意不足  但還算有心啦!

也只能繼續接受這每日的小小制約囉~

 

下午接到那個他來的電話

國三天天形影不離的我們

竟然去年結婚的時候沒有告訴我

確實讓我該好好反省  這樣冷淡的交友態度

似乎~不太OK

他結婚了  心裡好恭禧他 (想想自己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卻也偷偷得慶信他身邊的那個不是我

 

現在的我  還是一樣不明白 為什麼女生結婚了就要在家"相夫教子"

希望Mr.H不要跟他一樣才好

會嗎?

H這麼欣賞的我才華  應該不會把我埋沒了才是

 

話說H去上班也兩個多星期了

嘖嘖嘖~上班時數越上越多囉!是每天的上班時數喔

隨著H每天越來越晚上線

遠觀的我 漸漸可以感受到工作的壓力....

希望不要本末倒置了才好

別忘了!論文的進度~才是首要的啊!!傻孩子

 

在擔心別人之餘  也來擔心一下自己好了

論文也是要有進度!!!

 

看來~接下來我們都需要加很多的油~

以及愛老虎油~~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lose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