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25 

話說這是本人第一次嘗試做玉子燒

竟然就成功了

不知道是我運氣太好還是太有天份!!哈哈哈~~尾巴都翹起來了

 

昨天突然超級想吃香滑可口 的玉子燒

於是乎 上網google了一下 哪有賣玉子燒的鍋子

大創有賣 好像還不錯用

反正是第一次用~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就用便宜的來試看看好了.....

撇開39元的鍋子能不能用 有沒有毒的疑慮

下定決心!!!我要買了!!!..........殊不知大創沒有賣了((((殘念~~

之前在無印有看過  but無印的東西價格就像是公主一樣阿~~~~~~

不是我這快30的窮學生買的起的>"<

算了吧!!

算了吧!!

 

算了吧!!但還是不死心

都要去家樂福幫H買黑麥汁了(周末他來的時候可以喝)

就"順便"去鍋具區看看有沒有賣好了

有耶~有耶~還有藍色根紅色可以選(((內心猛灑花~~

才200大洋有找~~買了啦買了

細看產品說明OOPS!!!它它它是made in china.......

鋁合金and"不沾塗層"......嗯~也沒說那不沾塗層是用什麼塗的....

那要買嗎?

要買嗎?

 

嗯......

嗯............

嗯.................還是買好了

都抱著必死的決心要買大創的鍋子了

家樂福的比大創貴了幾倍  應該只會比較好不會比較壞吧!!(((超鴕鳥心態......

希望Mr.H 不要罵我   畢竟他實在是太注重食品衛生安全了(可能跟他腸胃太差有關係....)

實在是太想要 吃玉子燒了!!

IMAG0020 

說真的~還不難用耶~不沾真的不沾

不知道是我"多年"的下廚經驗還是真的是鍋子好用

媽媽都說要先熱鍋再放油 這樣才不會"條鼎"

只是因為是第一次作  在翻面的時候真的不太熟練

跟炒蛋比起來 玉子燒根本就是"搞鋼"的要命

三秒大火咻~咻~就炒完收工的炒蛋 

玉子燒還要加鹽加糖加牛奶  分三次倒入蛋液

小心翼翼的卷 還怕燒焦

倒入蛋液之前還要再用紙巾抹上油~~總之只有一句話就是"麻煩"

 

IMAG0023 

網路上也是有人說用一般平底鍋就行了

但用玉子燒專用鍋 不用在收邊外加整型嘛~

花錢消災呀~這樣比較方便對吧!!

你看煎出來的邊邊  也是很漂亮啊~((怎麼突然有點心虛.....))

 

IMAG0026 

醬醬~~這就是我的不NG玉子燒

美吧美吧~~~哈哈哈心裡真是得意呀~

 

食後感想:

香滑可口~根本就是蒸蛋嘛!只是用煎的不是用蒸的

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juice~juice~juice 實在是太好吃啦~~~~~~~

but口味有稍微偏甜了點~下次可以再多加點鹽 or 我家愛吃的醬油膏

 

食譜咧?!

喔~上網google一下就好啦~^^((我的也是google來的.....))

現在資訊這麼發達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也都不一樣阿!!

 

 

 

 

arrow
arrow

    timelose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