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忙著

忙著論文 忙著認真生活 也忙著H的論文

 

趕圖 趕得很煩

偏偏H又忙著上班  也沒什麼時間寫他的論文

噢~卻有時間和朋友去吃飯? (人嘛~總是要休息一下的)

常常讓我覺得

要是我用H每周寫論文的時間來畫那些圖(H論文裡要用到的圖)

可能....

可能.........再畫一個學期都畫不完!!(心裡OS想說的是再畫10輩子也畫不完!!但我沒膽也太誇張了些)

所以這種狀態  讓我想到就微慍

我不爽 不爽我在H的論文花的時間比H還要多!!

 

畫還是會畫...但就是非常的不爽

H: 妳不是幫我做事就會不爽嗎?

嗯....仔細回想一下

好像是 這樣低.....哈哈

但絕對不是不想幫他做事而不爽

而是幫他熬夜趕東西  他老大可以因為身體欠佳所以去睡覺....

等等諸如此類的狀況頻頻發生

 

唉~真不知道是我看不見H有在努力

還是說...H他真的沒有努力呀~~

H: 我有在努力好嗎?只是.....%^&*&(@##....

 

只是論文到現在這階段很難寫  也很難看的出進度

........每次都有很多原因  導致論文一直不在進度上

嗯.....讓我也只能追問每天寫論文了沒?

抱著有寫就好的鴕鳥心態

 

一邊忙著自己的事  一邊忙著趕H的圖一邊生悶氣

真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lose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