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有股衝動想在Blog新開個名為深宮怨婦的分類

話說這學期一開始 Mr.H 就決定搬回台中 一邊工作一邊寫論文

本來是沒什麼感覺的

還覺得Mr.H 不在台南 生活多美好

沒人管我幾點起床 幾點吃飯

這句話的意思是 太晚起床會害Mr.H 吃不到早餐

因為沒吃早餐 肚子餓 所以心情不好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會擺臭臉給我看

 

噢~那這樣實在是太好了

為什麼我還會變成深宮怨婦?

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 癡癡的等

Mr.H 從昨天開始上班了

一整天沒上線 也沒來電話

讓我超不習慣

一直在等他

等他下班 等他回家吃完飯

等他運動完+洗完澡 才有空上線跟我聊一下下天

 

等了一整天 覺得自己像是被棄養的小狗

無人理睬

超可憐

Mr.H 還說 之前有跟你說過要上班的事

"你也同意了!!"(竟然拿我的話來堵我的嘴)

 

沒錯 我是同意你去上班

但我沒同意你可以一整天不理我阿 ((淚奔~~~~

 

還好他今天中午很乖

有打電話給我 偷偷摸摸的講了大概3秒吧!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秒

也足夠讓我滿腦的粉紅色愛心泡泡

心滿意足了~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 偷偷摸摸
    全站熱搜

    timelose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