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的

但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應該的"

 

能靠誰

傻子根本也沒有人可以讓你靠

請別人幫忙態度就不能好一點嗎?

這不是應該的好嗎?

連自己都忘記的事  怎能奢望"別人"會記得?

連提醒都沒有就直接責備

麻煩別人還擺著高姿態

想到就不爽

 

我又不是傭人  整天看你臉色過日子就好嗎?

重點是  我的事我還不是要自己做

誰幫我呀.....

 

你忙都應該的

我忙就該死

 

反正  "反省"這兩個字在他的字典裡不會出現

他的重點只會擺在"我"的態度不好

然後就比我還生氣  好像我才是那個罪人一樣

 

有多愛?

 

PS.昨晚整夜燒38度又如何?  沒死就要偷笑了

說了又如何還不是自己要照顧自己

現在又被氣得半死.....何必呢?

沒反省的道歉  我一點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lose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