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周末的幸福小約會時光

H正在我身後  呼呼大睡著

有時候 這打呼聲是一種甜蜜負擔內心卻又感到幸福

很矛盾 但人生就是這個樣子~不是嗎?

 

這周不知怎麼的過的飛快

也許是有乖乖的作息正常 該做事的時間都按部就班

作業一個一個寫  也沒有再把幫H畫圖當作不想做事的藉口

我想....這樣的狀態  是好的

要努力的繼續保持

別熬夜 也努力把任務完成!

 

話說H這周很囂張

竟然光著身子從浴室跑出來  跟我說他不會洗頭.....

嗯~很好!!

洗完澡 換我去洗

隨口問他 等等要幫你按摩嗎?

H(一臉大爺樣) : 好阿~~~~~~(平常則是配上靦腆的表情回答 : 可以嗎?)

一整個囂張到如此的理所當然.....男人果然寵不得

 

最近一直在思考 讓習慣成自然這種行為到底好不好?!

原本的洗頭 按摩都是"偶爾"的獎勵措施

不知不覺......

H習慣了  變成"我的"義務了

 

讓別人養成這種大爺的習慣當然不好(誰不想自己當大爺?)

男人~真的寵不得呀!

看H整個放鬆到 打呼打的超大聲

最後受害的還不是我自己~(這麼吵怎麼睡?)

自作自受~這成語現在用恰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lose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